只有雷文,你不能阻止我写,但你可以选择不看

【白亮】峡谷相亲实绩

“不对劲,真的不对劲。”韩信摇着头喃喃自语。

“什么唔对劲啊信鸽。”裴擒虎刷着牙含糊不清地问。

“我们刺客组男性,哪个不是帅哥,为什么会至今没有脱单的?”韩信摸着下巴照着镜子仔细端详自己英俊的脸庞。

裴擒虎噎了一下,也被传染了:“不对劲,真的不对劲。”

“用完厕所快点出来行不行!憋不住了!”兰陵王拍着门板。

韩信像被点醒了一样,突然打开门,门撞到兰陵王鼻子,幸好有面具盖着才没破相。兰陵王抬手就要给韩信一个二技能,韩信先下手为强原地开了一个大,边舞动边恨铁不成钢:“都什么时候了还内斗!我们可是被人看不起了!”

“什么?谁看不起我们?松弟萌抄家伙!”玄策从床铺上探出了红色的小脑袋。

韩信痛心疾首地讲述了事情发展的经过:“我昨天不是单排嘛,众所周知,蓝是属于打野的,这点没有异议吧?”

玄策兰陵王下意识点点头,裴擒虎要出声被韩信按了回去。

见和众人达成了一致,韩信接着往下说:“我们中单王昭君企图染指我的珍贵财产,我三段位移赶路加惩戒从下路赶去蓝区救下了蓝爸爸,挽回了打野的尊严。那王昭君居然说像我们这种宁愿踩着双buff到处送也不愿队友碰他一只猪的臭男人打野活该找不到女朋友!我这颗坚硬似铁的男子心都被伤到了!”

宿舍陷入了沉默,裴擒虎都不说话了,毕竟谁不是野区全吃没有女朋友呢?

见大家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,韩信作为主持人兼寝室自封的老大哥,决定洗刷男性刺客组的污名:“这个月我们刺客组里一定要有一位老哥脱单给她们看!”

“好!”引得众人纷纷喝彩。

“问题是谁能脱单啊?”玄策举手。

“咳咳。”韩信用力咳嗽,一群母胎单身的处男们都语焉不详,韩信好像发现了什么盲点,“元歌呢?”

“他回蜀国娘家去了。”兰陵王回忆道。

“我说今天怎么这么安静,李白这厮呢?”韩信又问。

“不知道啊……单排去了吧。”裴擒虎猜。

“哈哈哈这小子又去单排,就他那卖队友的水平,等下看看他信誉积分多少。”

“可是他好像是我们刺客里胜率最高的了……”玄策弱弱地提出疑问。

韩信无所谓:“全榜胜率就图一乐,真看水平还是要看局内。”

兰陵王嘲笑他:“韩信,你上把又3-11了吧。”

韩信恼羞成怒:“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……”

“什么清白,我亲眼看见你反对面典韦的野,被吊起来打。”

韩信便涨红了脸,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,争辩道:“带线牵制不能算被吊打,偷塔的事,能叫3-11吗……”接连便是难懂的话,什么“名刀时间太短”,什么“20分钟的超级兵太强打不过”之类,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:寝室内充满了快活的空气。

“回归正题,趁李白没回来,给他相个亲吧,网上征婚,对面不知道他啥狗样,我们给他包装一下,总不会脱不了单吧。”韩信觉得这个主意不错。

“可行。”兰陵王强忍笑意装作正经地点头。

“飞镰觉得很有意思!”玄策在椅子上晃啊晃,投了赞成票。

老实人裴擒虎觉得有点不安,但是他作为少数人被多数人代表了,异议无效。

 

元歌最近被蜀国兄弟们拉着自走棋,在峡谷,作为一个刺客不能打野,中路法师不让,发育路射手不让,对抗路搞不过战士老大哥和芈月老大姐,偌大一个峡谷竟然没有他的容身之地,只能在自走棋焕发新春。这天,蜀国兄弟们八等诸葛亮,诸葛亮死活不来,刘备咒骂了一声:“又被发牌员制裁了!天要亡我大蜀!”

“蜀国就nm离谱,只有一个法师,要是哪天诸葛亮请假,你们开黑也就只能打赢长城了,长城还有女的,你们只有一帮老爷们,你们是蜀国还是蜀和尚庙?”凑阵容的非蜀国人士廉颇吐槽。

大家伙一片愁云惨淡。

张飞突然说话了:“我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怕。”

黄忠接道:“微笑着去面对它。”

赵云福至心灵:“战胜恐惧的唯一方法就是面对恐惧。”

刘备摸了摸下颌:“我们法师太少了,这样吧,虽然我们没有女法师,但是我们有这么一帮老爷们,个个英俊潇洒,还怕招不到女法师吗?当年陈刀仔他能用20块赢到3700万,我们蜀国,用真男人赢到女法师,不是问题!”

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。元歌问:“那我们用哪个真男人去赌女法师啊?”

刘备眼睛转了场上一圈:“谁主张,谁举证。谁担负起法师的责任,谁就去招女法师。”

得,这不就趁诸葛亮不在搞事嘛。

元歌不干:“不行!大不了我出面具!”

“你行也得行,不行也得行,你别说出去,我帮你偷你师兄用过的筷子。”刘备利诱。

“筷子不筷子的不重要,重要的是想让大蜀更加壮大。”元歌和刘备勾肩搭背,“好兄弟,什么时候给我?”

孙膑:“你们稷下师兄真可怕……”

由于自始至终没有招到一张诸葛亮,蜀国被血入,刘备看着对面的吴法气得牙痒痒,回家打开电脑就准备给诸葛亮征婚。

刘备在一群人的围观下打开了粉红色的峡谷交友网站。

“大哥,右上角这个‘粉红小姐’是什么意思啊?”关羽问。

“这都不知道,是大哥的论坛id。”黄忠回。

“大哥为什么叫这个?”张飞问。

“不该问的别问,不然没有你好果汁吃。”赵云提醒。

“咳咳。”刘备咳嗽一声提醒他们回归主题,一群人七手八脚七嘴八舌拟了一个帖。

【法师找情缘】没有别的要求,是个女法师就行。

赵云还有点良心:“这是不是显得我们军师太廉价了?”

“可是这都没人回我们。”马超点明。

元歌翻了个白眼:“如果你是女法师,你会找个男法师吗?一把两个法师,演员局?”

“对哦。”刘备如梦初醒,“那怎么办,谁还要情缘的,今天就帮你办了。”

刘备巡视着手下兄弟:“孟起?”

马超连连摆手:“不了不了,大哥,我刚来,钟无艳和蔡文姬都分不清。”

“云长?”

关羽连连摇头:“不了不了,大哥,那些小姐姐看到我就叫我一诺。”

“汉升?”

黄忠泪眼朦胧:“不了不了,大哥,那些小姐姐都不想看到我。”

唉,刘备叹了口气,其实让诸葛亮相亲也不止是因为本人不在可以搞事,还是因为他是他们这群老爷们里相对来说比较好脱单的,蜀国一群单身汉也太惨了,刘备咽不下这口气,看着打开的粉色论坛,又修改了下内容。

【法师找情缘】没有要求,是个人就行。

还是无人问津,就在大家伙黯然地要关闭论坛的时候,“叮——”收到了私信,大家瞬间振奋了起来。

 

男刺客寝室,一群人以韩信为中心围在一台笔记本电脑前,电脑桌面上是粉色的峡谷交友论坛,大家对着帖子挑挑拣拣。

“这个怎么样?”玄策指着一个帖:

【情侣dd】本人女,超甜,有钱,36d不要蓝,找个哥哥。

众人狐疑,兰陵王:“哪有这么好的事,36d不要蓝我只能想到一个人。”

玄策:“谁啊?”

兰陵王:“钟无艳。”

“下一个下一个,如果是真的就更糟了,这么好的也不能给李白啊。”韩信挥挥手否决,并偷偷记下了那个帖子的联系方式。

“这个呢?”裴擒虎问:

【双排情侣】吴国女,声音可爱,外貌萝莉,伤害暴力

韩信严肃道:“我怀疑你炼铜,和我走一趟。”

“这么麻烦,随便啦。”兰陵王打开一个帖子:

【找同居室友】男,26岁,射手,会做饭,性格温和

韩信摸着下巴:“这个有问题啊。”

兰陵王不同意:“都0202年了,你还有性向歧视?”

韩信说:“不是性向有问题啊。”

“那是?”

“玄策的脸快绿了。”韩信摊摊手。

玄策跳起来就要去找他哥,被韩信按住了,玄策阴狠地威胁他:“松手,不然下次你打野的时候我就告诉云中君,让他把你野区反得不剩一根毛。”韩信吓得松了手,玄策像一团火一样红红火火地走了。

韩信心有戚戚焉:“他真恶毒。”

眼见战役还没打响,战友就走了一人,裴擒虎问:“那我们还找不找了?”

韩信:“找,怎么不找,我们要继承玄策的遗志,一定要给刺客组增光!”

“找到了找到了,这个,一定行。”兰陵王指着一个帖子,韩信定睛一看:

【法师找情缘】没有要求,是个人就行。

韩信又有点为难了:“可是李白是条狗。”

裴擒虎小小的脑袋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:“你和他撞到的时候,到底被逼上单多少次?”

韩信咳了一声:“就这个就这个,我去私发她。哟,id还叫‘粉红小姐’呢,李白艳福不浅。”

 

您有新消息:

蓝是我的你也是:情缘dd,蓝都给你。

刘备他们看见这条私信安心了,简单的四字,极致的浪漫,是个法师都要沦陷,把诸葛亮托付给这么有担当和责任感的人,他们也放心,哪知道是韩信这厮信口开河坑李白的,当下就攀谈起来:

粉红小姐:你好,请问你的职业是?

蓝是我的你也是:刺客。

蜀国众人发现不是法师,还是有些失望的,张飞给大家打气:“婉儿火舞貂蝉也是刺客。”

元歌凝声:“司马懿也是刺客。”

刘备接着试探:你是帅哥还是美女?

蓝是我的你也是:我是男的,虽然我相貌丑陋,但是心地善良。

刘备放心了,不是司马懿,随机他感觉周遭一片寂静,众人看着他,后知后觉反应过来:“你们看我干什么!我不是刺客啊!不是,你们说我丑吗?”

马超安慰他:“大哥你心地善良。”

刘备顿时对对面素不相识的人惺惺相惜,当场就拍板要把军师嫁出去了。

粉红小姐:那明天上午十点半峡谷大龙坑,不见不散,我会穿着粉色的衣服。

蓝是我的你也是:那明天见,撒有哪啦~

韩信兴奋地喊:“成了成了!把李白这厮打包出去我们找女朋友就轻松了!”

裴擒虎:他刚开始是这么说的吗?

兰陵王:忘了。

裴擒虎:说好的洗刷刺客的耻辱呢?

兰陵王:他转生成其他职业,刺客的风评能上五个百分点。

裴擒虎:也是。

 

诸葛亮排位一天回来,疲惫不堪,刘备殷勤地捧着茶递给他,还谄媚地捶捶背:“军师,今日摘得几星?”诸葛亮斜昵他一眼:“还赠他三星,如何?”

刘备一听要糟,自己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,连忙想办法补救:“我看军师上分辛苦,这不是心疼嘛,给你找了个双排队友,绝对的野王,稳得不行!”

诸葛亮直觉没好事:“你打什么主意?我上次排位不小心拿了你第一个蓝已经道过歉了哈。”

他不说还好,一说刘备就想到那把山崩一样的排位,他不断给自己心理暗示:冷静,贝贝,你心地善良。

刘备:这样,你去见一见野王,我就不和你计较了。

诸葛亮:你知道你像什么吗?

刘备:居委会大妈?

诸葛亮:拉皮条的。

刘备知道瞒不住诸葛亮,一下就被看穿了也不慌,苦口婆心劝诸葛亮:我们兄弟都很担心军师你啊!天涯何处无芳草,为什么要沉醉于不可得的爱恋中呢?

诸葛亮:Excuse me?你在说什么啊?

刘备:你不是还忘不了司马懿吗?

诸葛亮:啊???我怎么不知道???

刘备:我们都懂,你不用在兄弟们面前故作坚强。

诸葛亮:我在你们面前也不坚强啊。

刘备:那更需要有人抚慰你的灵魂了。

诸葛亮:我就不在一天,这里已经变成人贩基地了?别自暴自弃啊,光复蜀国还是有希望的。

刘备:反正这么说定了,明早十点半峡谷大龙坑,记得穿你那个皮肤,粉色那个。

诸葛亮:那个手感不好。

刘备:那个贵。

诸葛亮:行吧。

 

李白回宿舍的时候,惊讶地发现宿舍居然一片黢黑,韩信他们不在吗?当他推开大门,突然一阵礼炮拉响,然后是彩带和摩丝喷到他身上,他被吓了一跳。

韩信:“surprise!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李白:难道是我成为峡草的纪念日?

韩信:坟头草的纪念日还差不多。

李白:我和蓝buff相爱一周年?

韩信:啧啧啧,这就是单身狗啊,可悲,可叹。

李白听他的意思:你脱单了?

韩信:no no no,是你脱单了。

李白:我怎么不知道呢?

韩信:你现在知道了。俺们兄弟给你找了个法师妹妹,明早峡谷大龙坑,十点半,看好你哟,加油奥利给!感谢的话也不用多说,我们之间谁和谁啊,下次请我们搓一顿就行。

韩信说完爬上床,半途又想起什么:对了,人家穿粉色裙子,你整帅点,就穿白色那个吧。

李白:那个手感不好。

韩信:那个贵。

李白:行吧。

 

翌日,地点:峡谷大龙坑,时间:十点半。

“靠,怎么是你?”

“我去,为什么是你?”

见面的诸葛亮和李白发出惊叫。

事情要回到诸葛亮昨天的连跪,有些孽缘真是摆脱不掉,他昨天连续排到李白三把,两把是队友,一把在对面。

第一把,两人一起在泉水的时候,李白动了动他的狐狸耳朵,向诸葛亮搭话:“小老师你好,你长得真好看。”要是平时,诸葛亮还会礼貌回话,但是他刚排位浮浮沉沉打了一天一颗星没上,再加上现在看到野味就烦,也没理他,心想:我好看还用你说?

李白见他没理自己,更起劲了:说句话呗,你说一句我给你一个蓝。

诸葛亮:说了。

李白:你叫什么?我叫李白

诸葛亮:诸葛亮。

李白:漂亮的亮?

诸葛亮:东方不亮西方亮,憨批啥样你啥样的亮。

然后诸葛亮不和他说话了,他盘算着三个蓝够了。然而这把,他一个蓝都没拿到。倒不是李白不守信用,而是对面云中君和东皇入侵,李白这厮还在哭:我连看一眼野区的资格都没有吗?吵得他头疼,幸好六分钟就结束了。

第二把他觉得晦气,连一向穿的黄金分割率都不穿了,随手换了个团战皮,结果第二把在泉水,又有一个幽灵一样的声音:又见面了。

诸葛亮看着旁边一身紫色带着护目镜的队友:你谁?

李白:我李白啊!在我手里,正义从不会迟到半秒。

诸葛亮:你在说什么?

李白:不知道啊,自己触发的。

诸葛亮:行行好,别坑我。

李白:人生总有意外,比如刚才那把。

这把倒是顺顺利利,诸葛亮踩着人到处刷大大杀特杀,李白在下路带线,中路在打团,他就去支援,结果刚从草里冒出头来就捡到一个残血杀了,残血身上还连着根细线。这时候头上延迟的播报才来了:诸葛亮,四连超凡。

……

诸葛亮:李白你给我滚出来!

这么顺风的局,他们是怎么输的呢?原因是诸葛亮在中路草丛卡视野,李白清完中路线在他身边蹦跶。

李白: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呗。

诸葛亮:不给。在我手里,正义从不会迟到半秒。

李白:你也说了。

诸葛亮:我不想说的。

李白就在他旁边蹦跶来蹦跶去,他刚清完线,小兵有视野,对面后羿射了只鸟,刚好定到诸葛亮,然后对面娜可露露就坐下来了,诸葛亮眼睁睁看着,连金身都没法按,接着他们被一波了。

诸葛亮气得七窍生烟,默默用刘备十年不脱单,祈祷别再碰到那个瘟神。

上天可能不忍心看到刘备再做十年处男,第三把又碰到了,幸好在对面,诸葛亮摩拳擦掌决定暴揍他一顿,就先从偷他的猪开始。

但是当他去偷猪的时候,正好撞见李白在打猪,他郁闷无比:这年头为什么还有猪开的李白?

对面辅助和法师都围过来了,他打个哈哈热闹一下气氛:过年了,杀头猪助助兴。

李白轻笑了下,声音还挺苏:我要杀四头。

然后无情地把诸葛亮一血了。

这把队友发挥不好,诸葛亮自己也浑浑噩噩,局势兵败如山倒,完全没有做到暴揍李白,反而他残血被李白逮住,李白二技能画了个圈把他围在中间,跑吧,撞圈上嗝屁,不跑吧,李白a一下就没了,正可谓举步维艰,进退两难。

诸葛亮:临死前,我想问一个问题。

李白:爱过。

诸葛亮:你刚才两把是故意这么坑的吗?

这下轮到李白举步维艰,进退两难了。

李白:在我手里,正义从不会迟到半秒。

诸葛亮:别装了,你现在穿的不是团战皮。

李白恼羞成怒,把诸葛亮鲨了。

打了一天倒扣三颗星,诸葛亮掐指一算,再打下去就不止三颗了,只好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。刘备说的给他找了个双排野王,其实他也不是不心动的,谁想他说的野王就是这货啊?就这就这就这就这?

好吧,其实最后一把他还是挺秀的,尤其是鲨自己的时候,可是这也不是他吃了他三颗星的理由啊!

李白搭着他的肩安慰他:星星这种东西,只要我想要,还不是手到擒来,跟哥走,带你去看流星雨。

诸葛亮:有没有蓝啊?

李白:第六个开始给你。

诸葛亮:第四个。

李白:第七个。

诸葛亮:你为什么不说第五个?

李白:我就是我,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。

诸葛亮:我也不是小气的人,给你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。

李白:走走走,你知道野王两个字有几种写法吗?

事后,诸葛亮无比后悔,他当时怎么没想到,流星雨是坠落的星星呢?

 

回到大龙坑,刘备趴在草里咬着帕子哭,张飞安慰他:女大当嫁。

韩信在另一边草里暗爽:我们家的猪终于拱到白菜了。
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评论(39)

热度(74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